Guy Amiot 1    

 

2011  Guy Amiot et Fils Chassagne-Montrachet 'Vieilles Vignes'

法國布根地蒙哈榭艾米歐老藤紅酒

 

2013.11.11

「傑克,這真是太神奇了」!  我google這款酒的酒標,每一張都跟官網上的相同,就我買的這支酒不同!官網酒標如下圖:

Guy Amiot 3 domaine  

 

我的酒標則如下:

Guy Amiot 1  

官網酒標上酒莊名稱是「Domaine Amiot Guy et Fils」,我的酒標則是「Guy Amiot et Fils」。沒有Domaine就算了,Amiot Guy還顛倒成Guy Amiot! 看酒標下方小字,酒莊的確叫「Domaine Amiot Guy et Fils」。 「台啤」也不會在自己酒標上把名字顛倒成「啤台」吧? 是假酒?還是我買到有收藏價值、且價值連城的瑕疵酒標酒?

 

 

 


  

酒商的簡介:

酒廠:Domaine Amiot Guy et Fils 艾米歐酒莊

產地:Chassagne-Montrachet 法國布根地蒙哈榭村

品種:100% 黑皮諾

濃度:13%

適溫:16-18度C

 

呈暗紅色澤,香氣細緻,有覆盆子、黑醋栗和蜜餞的甜美果香,口感醇厚、圓潤多汁,可單飲或搭配烤雞、四季脆腸。

 

原廠連結:http://www.domaine-amiotguyetfils.com/index-uk.htm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我買過的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